简介

中华文化在现今社会中逐渐被遗忘,大专生忙于课业而忽略了文化的重要性。文艺书轩希望能够借助这平台,提倡学生对文化的认知,醒觉以及觉悟,捍卫华人文化。文艺书轩秉持着传承中华文化为大方向,让传统文化得以保留下来特此提供了教导手艺班如教中国结,中国刻纸,水墨画,中楷班或者是玩中国象棋等等,让一群有兴趣的大专生在课业之余可以集聚一起互相学习与分享彼此心得。

成立文艺书轩也是为了推广大专生热爱阅读风气。大专生可以借此媒介,提高个人知识水平。由于北大校园图书馆严重缺乏华文书籍, 北大华裔学生合力创办了文艺书轩为一个桥梁,让学生有机会自我增值与拥有更多的课外知识。所提供的书籍种类包括了政,经,文,教,还有悠闲小说,文学,哲学以及其他书类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无事不登图书馆???

最近要考的试,多到几乎快要疯了。。。就连部落格也忘了update,不好意思,hee hee 。。。虽然明天还有一科econ. statistik要考,但还是想藉着部落格放松一下自己,偷懒一下,哈哈。。。 就因为最近要 K 的书太多了,所以都会迫不得已到图书馆去。虽然我也不是图书馆的常客,但是到了这种紧急状况,也不得不到图书馆去 K 书一下了,哈哈。。。本以为图书馆会没什么人,但没想到竟然客似云来,人多到‘风水位’都满座了,真的有够夸张!!!这时候我脑海就闪出了一个问题:如果不是因为这段时期是考试的‘搏杀’期,会有那么多的学生到图书馆来读书吗?虽然我真的不是很常到图书馆去,但是我在印象中,平时应该是没什么人去图书馆的啊???难道他们跟我都一样,都是抱佛脚一族???还是我太少去图书馆,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勤劳的同学们都爱到图书馆去读书??? 想下想下,原来我真的太少去图书馆了,要不是因为有必要从图书馆得到一些资料,或是考试杀到来了,都不会去图书馆。。。果真是无事不登图书馆啊,哇哈哈!!!

2 comments:

cHynYi said...

图书馆的冷气够冷,
好睡耶!哈哈!

Unknown said...

walao ... lib is 4 u 2 study , not 4 sleeping de larrr , ah moi !!! although is very nice 2 sleep larrr , haha ... =P